Joyce322

顶峰见21

脑洞,勿上升到真人

饭至一半,李现聊得有点嗨,提议喝酒,并要敬千玺一杯,杨紫看了千玺一眼,温和地说道:“他还小,不会喝酒。我们喝。”

千玺抿了一下嘴唇,“今天高兴,我就小酌一杯,你们尽兴!”说完,他主动打开酒杯,给众人倒满。

李现拿起手里的酒杯,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碰了一下千玺的杯子,“哥哥敬你,祝你前程似锦。还有感谢你帮哥哥拿下代言,无论以后咱们资源会不会相撞,因为利益纠纷发生不愉快的事情,但这份帮助,这份情义,我记下了。”

他坦坦荡荡 ,光明正大的说完,就一杯而尽。

千玺露出欣赏的眼神,他先喝完杯中酒,又给自己和李现满上,也站了起来,朗声说道:“弟弟回敬哥哥一杯,既然哥哥这么坦荡,我也不藏着掖着,以后资源相撞,我承诺,不争也不抢,更不会在背后放冷箭,全由资本家去选择。”

“我是你的粉丝,你珍重我一分,我便珍重你百倍。”

“好热血,有种桃源三结义的感觉。要么,我成为二姐如何?”杨紫有些羡慕,娱乐圈的真情义并不多,但在眼前两人这里,她看到了男人气魄和兄弟之情,她也想拥有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不行!”千玺果断的回道。见他们两人都不解的看着他,千玺给出了一个非常合情合理的理由,“我们的资源不会相撞。”

“这么说,也是蛮对的。”杨紫失望的说道,心里有些闷闷不乐。

大家喝了酒,氛围也不错,工作上有些避讳的话题开了一个口子,后面的话也不知道是谁起得头,慢慢的都说开了。

从经纪公司到解约和续约合同问题,以及对赌,时尚圈代言,还有影视电视剧制作,三个人就像有着聊不完的话题,各种侃侃而谈,聊到兴头上再敬一杯,喝着喝着都喝大了。

李现喝得头有点晕,他扶着墙,往外走去,肚子不舒服,胃里有东西在翻涌,必须去洗手间去吐了。

杨紫两眼迷离,想伸手去抓他,但坐着她旁边的是千玺,刚触到他衣角,也不知道是自己力气大,还是千玺也醉了,身体就朝她倒了过来。

他的脸触到了她的脸,眼睛愣愣的看着她,伸出手指撮了撮她的脸蛋,喃喃道:“是真的……”好软。

杨紫笑道:“当然是真的。千玺弟弟,你起来一下,你太重了,抗不住了。”

千玺微微低了低头,嗯了一声,但就是不动。

“千玺,千玺,你不会是睡着了吧?!”杨紫摇了摇头,他还是一动不动。

杨紫没办法,只能用力推他,自己想办法坐起来,哪知,刚靠过去,某人的身体就像一座山一样倒了下来,嘴唇从她的脖颈擦过,然后听到沉重且低低的声音,“杨紫,我好累,就一下,让我依靠一下。”

他的声音沉重又脆弱,听得让人心动又心碎,杨紫莫名的心软了。

时间一分钟一分钟的流逝,杨紫一直在等李现回来,破解现在场面的尴尬,但是李现也不知道是不是晕倒在厕所了,十分钟过去了,还是没看到身影。

杨紫只能自己想办法了,她带着哭腔轻声说道:“千玺你好一点了吗?我胳膊,脖子,头都好痛。你能自己站起来了吗?”

千玺抿了抿唇,嘴角慢慢的浮起了笑容,真想这一刻保持到天荒地老。好想撒娇耍无赖,也好想越界亲亲她的脸蛋和小嘴,可是这些情绪都必须控制住,不能吓着她。

他喜欢她,爱她,但更敬重她,他不允许自己像一个自私的掠夺者去破坏她的美好,他宁愿自己受罪受苦,也要做那个清苦的蜘蛛,一步步撒网,让她全心全意成为自己的人。

千玺慢慢的爬了起来,他的脸有些红,没法直视她,只能低着头,靠在旁边的椅子上。

杨紫看他的状态恹恹的,尽显脆弱。不像平常那样冷漠高傲,自以为他的压力太大,喝了酒之后,没有掩视自己,内心那个脆弱的小孩放出来了,他也不过是个孩子,从小承担了这么多压力,也挺不容易的。

突然,杨紫像是做了个重大的决定,她拍了拍自己的肩,大气的把千玺搂了过来,往自己肩上靠,道:“姐就是这么大气,你再靠一会儿吧!”

千玺瞬间笑了,脸更红了,甜甜的说了一声,“好!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