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322

顶峰见20

脑洞,勿上升到真人

CP感这个词还真不能乱用,特别是对三观很正的男人来说算得上是污辱了。

李现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:“你从哪里看出来的?我们是正常的眼神交流。我和千玺苗根正红,我们从不演阴柔的腐剧,我们的性取向也很正常。cp感,亏你想得出来。”

他在生气,他联想到了近年来腐剧盛行,圈内有爱好这类的人开始蠢蠢欲动,有人居然想打他的主意,他拒绝了,并且觉得十分恶心。哪怕杨紫只是无心地开玩笑,他也控制不住内心地不舒适感。

生气的不只是李现,千玺何尝不是,他生气的是自已一直都在向她输出善意和温暖,对旁人何时关心过,她不明白自已的心意也就罢了,怎么会有这样的脑洞?

不过,生气归生气,看到别人当面凶她,他又于心不忍,“现哥,杨紫表达的意思是我们都很帅,站在那里很养眼。”

杨紫没想到李现反应那么大,听到千玺帮忙解释,立马嗯嗯几声,点了点头。

“下次……”李现还想孜孜不倦的教育几句。

千玺打断了他的话,侧着脑袋,微笑的说道:“杨紫,你有没有听说过,别人说我和你很有CP感?“

既然这个话题提出来了,他就不打算回避,旁边还有一个想要教育她的帮手,正好趁这个机会打探她的想法。

杨紫眉心跳了跳,感觉自已刚才给自已挖了个大坑,她喝了一口水,压压惊,说道:“没有。千玺我们同台的机会五个手指头都能数得过来。怎么会有cp感。”

千玺一本正经地回道:“CP感不是看同台的次数,是气场相合的两个人有着同样的闪光点,我们的cp粉就是看到了我们身上的光芒,才会自发组织聚集在一起。她们内心渴望的是美好的人能遇到美好的人,强强联手,互相依靠。”

“真的?你说得我都快要信了?”杨紫瞪着眼睛,讶意的说道。心里暗想:男人脑袋里装的是什么,真的想不通。她只是随口胡说,一个跟她讲大道理,一个cp粉群体都组出来了。

“嗯。是真的。”千玺点了点头,目不转睛的观察杨紫的反应。

哪知,杨紫夹了块肉往嘴里塞,漫不经心地继续说道:“你会排斥cp粉吗?cp粉会将你和某个人绑在一起,会将你的形象固定化。”

“不排斥,特别是我们的cp粉。”千玺给杨紫倒了一杯橙汁,把特别是我们的cp粉这几个字加重了语音,紧接着又继续说道:“黑粉都没能阻止我变得更强大,何况是希望我值得拥有更好的cp粉。”

“你说得好像很有道理。其实有的cp粉挺好,就像我和张一山的cp粉,对我们两个人都很好。”

“……”千玺有些头疼,这跟张一山有什么关系?她太聪明了,总是能轻而易举的避重就轻,轻飘飘的逃脱了。

“杨紫,我们的cp粉也很好。”李现也很不识时务地加入了混局中。

“对对对!现女友虽然很强大,但是也对我很好。我很喜欢她们。”杨紫哈哈的笑起来,拿起桌上的橙汁杯朝李现举过去,示意干杯。

李现跟她碰了一下杯子,一饮而尽,犹如刚才的尴尬,全部都一杯下肚,化为乌有,他们现在又是好朋友了。

“我也觉得cp感很强挺好的,容易让观众入戏,cp强的剧,基本上都火了。其实这跟演技也很有关系,演得好,那个人物就立住了,观众自然相信他是真实存在的。”李现成功插入话题之后,开始滔滔不绝聊起演技来了。

千玺默默的扒了一口米饭,cp粉的话题是聊不下去了。

评论(27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