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322

顶峰见22

脑洞,勿上升到真人

你有没有见过这样一个女孩子,她就像冬雪初霁的暖春,不招摇,却能悄无声息的融化你冰冷的心。你火时,受万人称赞,也只有她视而不见,远离你,避开你,不递眼神,好似从未相识过。但你需要她时,哪怕她没能力帮你,她也不会让你的慌乱无处安放,她会用她的眼神、声音和行动告诉你,别怕,我与你同在。

有时候,她明明在跟你经历同样的暴风雨,她自己也不知道暴风雨什么时候过去了,还会再来?她甚至心态都快要崩了,她还傻乎乎的选择了善良和信任。

杨紫,你说怎么办?你太好了,太招人惦记了。千玺闭着眼睛,又往杨紫身边凑了凑,她身上有着淡淡的清香,很好闻,靠在她身上舒服极了。

李现回来的时候,看到千玺像只猫一样黏着杨紫,哈哈大笑的说道:“他醉了,就是这个样子吗?太乖了。”

说完,朝千玺走去,千玺感受到面前有一道黑影正迎面而来,不得已,只能从杨紫身上起来,装作半醉半醒的状态,道:“我没醉,现哥回来了?我们接着喝!”

“还要喝吗?千玺,我看你都快不行了。”

“不,今天还没喝够,咱们接着喝。”

李现看了一眼旁边发呆的杨紫,问道:“……你知道他住在哪吗?咱们送他回去。”

杨紫愣了一下,眨了眨眼睛,然后摇了摇头。

李现接着问,“你有他助理的电话吗?”

杨紫又摇了摇头。

李现还想说什么,千玺拿了一碗酒递给了他,还催促道:“喝,再来一杯。”

“……”李现的眉头瞬间皱成了川字形,咱能不用碗装酒吗?

杨紫目光呆滞的聚焦到那个大碗上,也忍不住笑出了声,指着它道:“哈哈哈,李现,喝喝喝。”

李现看着眼前两个人头痛极了,一个瞎起哄,一个拗执的要死,两个醉鬼。还好这家店是李现他自已的产业,即使今天没有助理来接他们回去,也可以在这里一醉方休。在他考虑今晚如何度过时,一只手拿着大碗酒杯又凑近了他的嘴边几分,他脑袋当场死机,惯性的往嘴里倒酒。

喝得太急,衣服上都洒了很多,偏偏杨紫还嘲笑他,李现气乎乎的又给杨紫也倒满一大碗酒,嚷道:“别笑我,你来试试!”

杨紫立马噤声,见两人都盯着,哼了一声,道:“好,我今天就舍命陪君子了。”

这一夜,三人喝得烂醉如泥,尽管这样,千玺还是在趁自己未失去全部的意识之前,把事情都安排妥当了,让他们各自的助理过来接人。

胖虎风风火火先跑到了现场,目击当视人都喝得不省人事,他觉得自己是时候该发光发热了,于是,从兜里里掏出了手机,对着杨紫和千玺拍了张照片,这样,明年的周台历又有着落了,他顿时为自己的聪明才智暗暗鼓掌。

翌日清晨

千玺托腮,看着手机里的照片发出痴痴的笑声。

胖虎邀功道:“大佬,你和杨紫真的是郎才女貌,太配了。怎么拍照都好看。”

千玺抬眼,“你为什么只拍了一张?胖虎,你太有出息了,我喝了这么多酒,就换来一张照片?”

“……不是啊,大佬,我想给你多拍几张的,但是你喝醉了还死命抱着人家的胳膊,头搭在人家肩傍上。我扯都扯不开。大佬,不是我说你,我觉得这张照片是好看,但是咱们男人是不是应该大气点,人家喝醉了是抱女的,你是被人家抱。这样不好,会让女方觉得没安全感。”

“胖虎,你的年终奖没了。”

“大佬,我错了!”

胖虎耷拉着脑袋,深深的为刚才的快言快语而感到后悔。

评论(3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