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322

顶峰见16

脑洞,勿上升到真人

千玺也不恼,淡淡的回道:“我和冬雨的关系也很好。娱乐圈的事大多都是一分真,九分假。很多被宣传扩散的关系,基本上是营销号利用人性的善意或是恶意,造谣生事,从中得利。”

“火导说的假设,如果成真,那么,弱小才是我的原罪。跟任何人无关,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。”

火导微微眯起了眼睛,认真的打量眼前的少年,他回答时,不是气愤和恼怒,而是先抛出自已的绯闻,把小凯从中摘脱出来,看似平淡无奇的回答,却能看出他重情义,很敬重自已的大哥。

因为如果直接回答后半句,就代表他坐实了小凯和杨紫的绯闻。他没有这样做,而且哪怕他的假设不怀好意,他也认真的回答了他,并把他的不当言词推给了营销号,以表示对自已的尊重。

这个少年虽然年纪小,孤注一掷的方法不可取,但是一个值得尊重的人。火导眼睛里露出了一丝欣赏,“你好不容易混到现在的阶段,一步走错,很有可能就回到了解放前。你现在是有年少轻狂的资本,但等再过两年,人气下降时,你背后的资本就会找你秋后算帐了。”

“你看看现在的实力派演员,很多风华正茂,都落得个没戏演的下场 。而一些背后有靠山的人,颜值一般,能力一般,却处处都能在电影电视上见到身影。这背后都是一张张看不见的关系网,老话说得好,挡人钱财,犹如杀人父母。你可知道,你在做什么?”

千玺嗯了一声,点点头,正色道:“道理我都懂,但有可能是个性使然。我还是想护她。”

“……”得了,白劝了。

“我做不到连自已内心深处的渴望都冷眼旁观。我已经很冷漠了,像一个局外人看着生活中发生的任何事情,不关心、不在乎、不拒绝、也不主动。如果我再患上“爱无能”的病症。这个世界对于我来说索然无味了。“

“你喜欢她什么?”火导微垂眼眸,暗想:你现在不是爱无能,是已经病入膏肓了。

“真实。她和我是一类人,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。”

“这个我倒是认同。你的真实比她更讨厌。”火导不打算再将这个话题继续下去了,他又不是医生,救不了他的病。

“我本来很喜欢你的,但你有点让我失望,爱情在我们男人眼里应该是最小的事,不过看在你有骨气的份上,这样吧,礼物我收了,你再答应我一件事,以后如果我需要你来拍电影,你不能拒绝我。”

千玺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犹豫,没有直接接受,嘴角泛笑道,“大尺寸的电影,我需要经过她的同意。”

“没骨气。”火导骂了他几声,随后爽朗的大笑起来。

这是同意他的提议了。

人生在世,活得真实已不容易,突破层层桎梏去接近虚无飘缈的爱情的人少之又少,然而,他不仅有态度,更有温度。这样的人实在难得,易烊千玺以后前途不可估量啊!

其实,火导从最开始就没打算换掉杨紫,因为杨紫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。这部电影不是商业片,他的目地不在赚钱,他一直想找的人,都是那些能演活角色的人。而杨紫和千玺既能演活角色,又自带流量,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部电影,对大家来说都是双赢。所以他没有理由去换掉她,至于投资方不直接得罪的方法,他早就想好了。

只是没想到千玺今天会来,而他故作劝解的虚晃一枪,却发现了千玺的人品。所以他又改变想法了,他不仅要卖千玺这个人情,还要护着他。他真的很喜欢千玺的个性啊。

千玺离开办公室之后,火导主动发了微博官宣男主角,还写了一句今天请千玺过来喝茶,畅谈甚欢,特别喜欢这个孩子。

而资本家那边塞的两个女演员,火导也都收下了,打算用不起眼的小配角打发掉。女主角他决定用双女主,被杀害孩子的母亲,和杀人者的母亲。这样也不至于直接跟投资方撕破脸。

因为另一个女主角还没定下来。所以任何人来打探,他都用待定两字回复。

杨紫还是很想演这个电影角色的,当看到男主角定下来之后,自已这边却毫无音讯,她想了想,决定争取一下,让娜娜备了一份厚礼送给导演。

第一次送过去,导演拒收了,娜娜什么也没打探到,毫无收获的回来了。

第二次,她思索了一下,查了火导的资料,发现他最近很喜欢收藏古玩,其中对沉香更是着迷。便花了重金买了一串上等的沉香手串送过去,但这次依旧拒收,不过让娜娜转告了她一句话。有人替她送了,让她静候佳音。

有人在背后帮她,是谁呢?

杨紫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转了转,这年代还有雪中送碳不留名的。本想发个微博找出那个活雷锋。后来一想,导演现在不官宣,还处于保密状态,肯定有他的原因。自已还是沉住气一点,老老实实静候佳音比较好。

就在她心情非常好的时候,收到了千玺的一条信息,“杨紫,你还好吗?”

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

她愣了一秒,快速的打字过去,“……我很好,还活着。”

“我官宣男主角很久了,一直没看到你的官宣。杨紫别气馁,你是个好演员。”

“……”这是在关心人吗?为什么那么欠抽呢。

“恭喜你,千玺。”杨紫压住自已的情绪,努力告诉自已,千玺朋友少,不懂得关心人,很正常的。

“谢谢。我请你吃饭吧,我猜你肯定很不开心。“

“我没有不开心,我最近工作很忙,就不去吃饭了。“

“你什么时候有空?我很开心官宣了男主角,但没人陪我开心。我身边人都说自已忙。”

“……”如果我不知道自已已经被内定为女演员了,千玺弟弟,我真的很想打死你。

杨紫没有回话。千玺发了一个背对着,孤独的表情。紧接着又发了一个弱小无助可怜的表情。

杨紫恨恨的瞪了一眼,立马回了一个猫爪子奶凶奶凶抓人的表情。

于是,到了后面就变成了表情包接龙。

一个似乎故意在挑衅,一个先是冷淡高傲不屑的样子,经不住敌人的一下一下的攻击,开始恶狠狠的还击起来。

千玺觉得自已真的很奇怪,明明这么无聊的对话,为什么自已笑得跟个傻子似的。就是想逗她啊,看她奶凶奶凶的样子……

评论(32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