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322

顶峰见19

脑洞,勿上升到真人

再次见到杨紫,是半个月后,她穿着厚厚的羽绒服,蹦蹦跳跳朝他走来。千玺老远就看到包得跟个粽子似的人儿,眼睛亮晶晶的,心里溢满了欢喜。在杨紫还有几步就要走近时,他快速的上前了两步,张开双手就把别人抱在了怀里。

杨紫被吓的叫出了声,往后微仰,嘴里着急的嚷道:“千玺、千玺”

别说杨紫被吓倒了,李现更是一脸懵逼,瞳孔瞬间放大,嘴角张开,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

也就抱了两秒,千玺便退开了,眼睛含笑,“杨紫,好久不见。”

他的眼睛漆黑明亮,看着她时特别温柔,好似整个世界只有她的存在,其它人都不重要了。

她呆愣了一秒,随后大声道:“你干嘛?!被狗仔拍到我们都死定了。”

千玺抿了抿嘴唇,微微低下了头,道:“就是很高兴。”

明明是他做错了,没有任何道歉,只是把刚刚的喜悦全部收回,露出这副受伤的姿态,杨紫心里莫名的咯噔了一声,觉得刚才自已是不是太凶了。

李现见状,立马打破尴尬,道:“现在的粉丝见到爱豆都这么热情,杨紫,千玺是咱们的粉丝,能理解,能理解。”

杨紫嗯了一声,看千玺还不说话,只能率先开口道:“千玺,好久不见。”

千玺听到她的声音,立马抬起了 头,脸上梨涡缓缓荡开,眼睛里闪烁着阳光般的笑容。仿若春风拂过,惊艳了时光。 

他为什么突然又笑了?他刚刚是在等她的安慰?她没有凶他啊!

好吧,刚才的事就算了,杨紫毫无抵抗力的呜金收兵,眨了眨眼睛,顺便再豪气的夸了他两句,“千玺,你有没有听说过西伯利亚的狼?”

千玺凝视着她,摇摇头。

杨紫温和的说道:“西伯利亚的狼奔跑速度极快,忍耐力极强,它为了猎杀动物,可以在雪地里静静潜伏一整夜,甚至几天几夜,你和西伯利亚的狼一样,不仅有着令人佩服的忍耐力,也有速度和野心。今年你真的是太利害了,成功的在流量里面杀出重围,脱颖而出。”

“我也是你的粉丝,我看过你所有的作品,都超级好,超级棒。”

千玺认真的听着,眼睛闪烁了几下,咬了咬下嘴唇,脸上的笑容怎么都控制不住的放大起来。

李现此刻觉得自已好多余,他们是爱豆和粉丝,自已在这难道什么都不是吗?为什么他们俩个人好像是看不到他似的。

“我们要不先找个地方,坐下来聊?”李现眼睛左右转动,看了一眼他们,提议道。

“好。“

“好啊!”

两人异口同声答道。

这次杨紫答案李现见面吃饭,一是来拿回尖叫夜李现帮忙代领的奖杯,二是她的影视剧定下来了,合同也已签好,想着上次答应过千玺进剧组之前要大吃一顿,顺便就把这两件事一起做了。

起初李现来邀约的时候,杨紫听说千玺也要来,并不是没有惊讶,只是惊讶的是李现什么时候和千玺这么好了?她特意倒回去看了一下尖叫夜两人有没有互动。

额,只是相互微笑了一下,不过在她看来真的好和协哦,莫名觉得他们俩人挺有CP感的。一个冷冷酷酷,一个笑起来傻乎乎,挺配的。

她真的没有多想,就是想趁吃饭时候,再八卦一下而已。

“千玺,你觉得李现怎么样?”

李现听到自已被cue,疑惑的问道:“什么怎么样?怎么问千玺这个问题?”

千玺往杨紫的碗里夹了一块肉,慢慢的放下筷子,道:“现哥人很好。”

杨紫神秘兮兮一笑,将碗里的肉很自然的一口吃掉,“我不是好奇你们怎么会成为朋友嘛,就去看了你们对视、凝望、相互微笑的视频,好甜哦。看起来真的很有CP感。”

千玺和李现的脸双双瞬间全黑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